丁宁:不完美是为以后更完美 施之皓:2011属于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点击数:

  11月30日消息,丁宁在2011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中不敌刘诗雯错失冠军,不过她仍是中国乒乓球女队距离大满贯最近的人。不过按照女队主教练施之皓的话说:“2011是属于丁宁的一年”。

 

  中乒乓球女队现在正围绕着奥运名单进行争夺,而丁宁无疑是率先抢到了一些主动权。放眼全年的整体表现,丁宁的成功不会因为一个总决赛冠军而打折很多。世乒赛和世界杯两个单打冠军,让她成为今年最或的女单选手,而且她在总决赛的半决赛中,继世乒赛和世界杯之后,再度拿下单打最大竞争对手李晓霞,实力不容小觑。

 

  丁宁在总决赛中,一路杀进了决赛,这说明了她强势的自信心。“今年的比赛要画上一个句号了,最后的结果虽没有完美,但我想这正是为了以后能够让自己更完美,所以我会更加努力滴。”丁宁表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