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国际乒联总决赛迁址:张继科能否创纪录 丁宁能否平纪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7日 点击数:

  11月17日消息,张继科和丁宁是2011年乒乓球世锦赛的新科世界冠军,两人又同时在2011年的乒乓球世界杯中分获男女单冠军,在同一年里拿下两项世界冠军,这样的成绩可没几个人能做到。而且两位新科状元在夺冠的步伐上保持一致,这个场面也更加难得。国际乒联官网上对于他们,当然也是焦点关注。

 

  如果说丁宁和张继科一同在世锦赛和世界杯上夺冠是一个巧合,那么更加巧合的是,在决赛中他们两次击败的都是同一对手,张继科的牺牲品是王皓,而李晓霞则两次败给丁宁。

 

  在乒坛大赛事中(世锦赛、世界杯、总决赛),之前只有一人在一年里包揽这三项冠军,她就是张怡宁。而男选手却没有谁能做到这一点。  

  

  2011年乒联总决赛将在11月24日进行,不知道丁宁能否平掉张怡宁的记录,也不知道张继科能否创造记录。具体结果,还要等到总决赛拭目以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