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王皓没优势可得瑟 与张继科同一起跑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7日 点击数:

  11月17日消息,前日中国乒乓球队一行结束了欧洲赛赛程抵达首度机场,在机场接受采访时,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对弟子们的表现多了评价。对于爱徒王皓,刘国梁直言王皓的紧迫感还是不够。

 

  本次的欧洲之旅,中国乒乓球队先进行的是团体赛,王皓与马琳搭档男双,在第一场对阵中输给了斯卡契柯夫/库兹明,之后又在半决赛的单打比赛中不敌奥恰诺夫。在男乒世界杯中,王皓在决赛中被张继科逆转屈居亚军。

 

  “王皓还是压力和紧迫感不够,最后一站能有所爆发,他自己也意识到了,已经跟张继科在同一起跑线上了,他也没什么优势了,自己也说没什么可得瑟的东西了,心理也平衡了,也都要全力去拼了。”刘国梁表示。

 

  对于本次比赛的过程,刘国梁说道:“团体世界杯的时候我还比较担心,经过世界杯单打,那几天我们在欧洲也聊了很多,训练上思想上,全方面的做一些调整。小组赛还是不顺利,出组之后对奥恰,一星期之后刚刚1-3输过,张继科也是1-3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那场王皓4-1赢下来还是打得不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