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打奥恰诺夫难度大 欧洲新星增比赛悬念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点击数:

  11月16日消息,昨天下午中国乒乓球男队一行抵达首都机场,结束了了男乒世界杯之旅。在主教练刘国梁接受访问期间,他对对手做了详细评价,他表示欧洲的几名年轻选手会在未来几年给中国造成威胁,这其中就包括德国的奥恰诺夫。

 

  在男乒世界杯之前的团体世界杯上,奥恰诺夫战胜了王皓,在男子世界杯中,奥恰诺夫又对阵张继科。刘国梁表示在男子世界杯奥恰洛夫与张继科决胜局打到10平的时候,当时担任场外指导的他也感觉难度确实很大。好在最后张继科咬紧牙关,最后拿下比赛。

 

  刘国梁说:“奥恰洛夫最近表现确实非常抢眼,无论从能力、战术还是一些变化上,我们队员都感觉到他有明显的进步,”。

 

  “前几年奥恰洛夫就已经是中国队的主要对手之一,但当时还不是前几号。现在他打法越发成熟,比赛经验比较丰富。我觉得这也是好事,给我们敲了一个警钟。因为奥恰洛夫确实不是很好打。”。

 

  之后刘国梁表示,现在欧洲有潜力的运动员不止奥恰洛夫一个,在团体世界杯上战胜马琳的俄罗斯小将斯卡契柯夫和法国的马特内都是未来的希望之星。“能看出来这些小孩上进心非常强,我也知道他们都比较能练。在欧洲队员里能早上7点起来训练的不多,再加上有些天赋。今后几年他们会给我们造成一定的威胁,这也会让比赛更有悬念。”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