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低迷惹刘国梁不爽 直言是艰苦并丑陋的胜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点击数:

  11月8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在德国马格德堡取得了完美战绩,揽下男女乒团的世界杯冠军。但是这个成绩在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的眼中,却并非这般完美。赛后刘国梁在自己的微博直言这是一场艰苦并丑陋的胜利。

 

  刘国梁说这些话,很有可能是因为老将马琳和王皓的低迷。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当记者进一步让刘国梁对本次世界杯赛中国队暴露出的诸多问题做出评价时,刘国梁拒绝回应。比赛结束之后,刘国梁在微博上直言:“一场艰苦并……丑陋的胜利”。

 

  老将状态确实低迷,在第一场比赛中,老将马琳先是在单打中输球,接着又在与王皓搭档的双打中输球,老将状态低迷让刘国梁颇为担心。虽然中国队历史上第6次拿下男团冠军,但是老将的状态,已经让刘国梁非常不满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