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中国3-0韩国 马龙打头阵助男团卫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7日 点击数:

  11月7日消息,2011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落下帷幕,在男团决赛中,中国乒乓球队与韩国队展开了激烈争夺。虽然中国男团最终以3-0横扫韩国队,但是每盘比赛都打的非常激烈,想要拿下实力强大的韩国队并非那么容易。

 

  第一盘单打比赛,中国队率先派马龙登场,他的对手是韩国队的柳承敏。两人在第一局就争夺的相当激烈,两人从开局一直站到了11平,最终柳承敏以13-11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马龙展开反击,他以11-7扳回一城。第三局比赛,两人站在了同一起跑线,马龙乘胜追击,以11-5再下一城。第四局比赛刘国梁请求暂停,之后上场的马龙以11-4拿下第四局,大比分3-1柳承敏为中国队迎来开门红。

 

  第二盘单打由许昕对阵韩国的金珉锡,第一局许昕以11-9率先拿下,第二局比赛金珉锡增多了搏杀,他以11-6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打得非常胶着,一路战到7平之后,许昕失误增多,金珉锡抓住机会以11-7再胜一局。第四局没有退路的许昕展开猛烈攻势,以11-5果断了结。第五局比赛,许昕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他以11-8拿下比赛,大比分3-2艰难战胜对手,帮助中国队2-0领先韩国。

 

  第三盘双打,中国派出了王皓/马龙迎战韩国的吴尚垠/金珉锡。第一局王皓/马龙以11-6先下一城,第二局韩国组合展开反击以11-7逆转扳回一城。第三局王皓/马龙后程发力,以11-8拿下。双发第四局中国组合势在必得,他们以11-5拿下对手,在3-1击败韩国组合的同时,也帮助中国乒乓球男队以大比分3-0横扫韩国队,成功问鼎本届乒乓球团体世界杯男团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