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赛场郭跃不敌刘诗雯 孔令辉观战避重就轻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点击数:

  7月25日消息,在本赛季乒超联赛滴12场女团比赛中,迎来了一场焦点战,由广东女乒对阵大连女乒。广东女乒阵中拥有刘诗雯,同时拥有福原爱、石贺净两位重量级的外援。不过,由于福原爱近期受伤病困扰,本场并没有出场参赛。广东女乒将刘诗雯、石贺净、张潇玉分别安排在了第一、二、三单打的位置。而大连衡业女乒方面常是郭跃、文佳、常晨晨分列一、二、三号单打。

 

  最引人注目的郭跃与刘诗雯对抗发生在第四盘,此前,刘诗雯、郭跃分别赢了文佳、石贺净,而在第三盘双打比赛中,文佳、常晨晨击败了周芳芳、徐洁。在全场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郭跃一上来就取得了比分的领先,但是在第一局4平之后,郭跃心态上似乎出现了变化,刘诗雯首局先声夺人。次局郭跃一上来就取得领先,然而,刘诗雯在加强变化后,郭跃以10比12丢掉了这个关键局,尽管第三局郭跃改变打法扳回一局,但是最终以1比3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不仅吸引了众多乒乓球迷,包括郭跃、刘诗雯的主管教练孔令辉也现身大连。对于两位爱徒竞争奥运会的形势,他不愿多谈:“现在还有近一年的时间,都有机会吧。机会也是属于有准备的人。我只是过来看看她们最近的状态。”对于两位弟子在比赛中的表现,他说:“这场刘诗雯发挥要好一些,比较轻松,比赛中也发挥了水平。郭跃其实也是有机会的,但是在第二局关键球的处理上出现了问题,这也是心态上的吧,回去要好好总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