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郭跃赛前咳痰吐血丝 拒孔令辉探望防分心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点击数:

  6月30日,在昨天的乒超第七轮比赛中,记者从大连队内的一位负责人那里了解到,就在比赛当天早上,郭跃还是高烧不退,并引起了轻微的呼吸道感染,咳嗽不止,曾一度咳血丝,队医、球队主帅宋良以及队员都非常担心。

 

  随后,当郭跃教练孔令辉得知这一消息时,非常着急立刻打来电话询问,并想要前来探望郭跃,但是懂事的郭跃还是非常坚强地对孔导说:“你别来了,来了反而分心,我会调节好的您放心,比赛我照常上,为自己拼出个成绩来! ”

 

  上轮对阵大同云冈的比赛中,郭跃在关键时刻为球队赢下比赛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不少细心的球迷会发现,上轮郭跃在第四盘单打对阵武杨的那场比赛已经是拼尽全力了,赛后,满头大汗的郭跃对记者说:“真累了! ”

 

  在上轮的比赛赛场上,郭跃脸上写满了疲惫,回到酒店后就一直高烧不退,记者也曾去探望郭跃,但是高烧的郭跃满脑子想的还是比赛,这也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