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我已被郭跃感动 她爆发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点击数:

  在最近几场乒超比赛中,像以往一样,郭跃教练孔令辉依旧出现在郭跃的比赛中。赛前,记者赶往赛场贵宾休息室,并在那里碰到了孔令辉,当谈到弟子郭跃的状态时,孔令辉还是非常有信心地表示:“在我看来,或许这个赛季她只是有点慢热罢了,我坚信郭跃能走出来,只是时间问题。”

 

  在采访孔令辉的过程中还出现了一段小插曲,记者请求孔令辉合影,但因为相机设备问题,试了三次才成功。孔令辉还开玩笑地对记者说:“摄影我也懂点,要不我也帮你调试下,别着急慢慢来。 ”随后在谈到郭跃的状态以及技术打法时,孔令辉自信地说:“我相信郭跃,她的打法也没有问题,毕竟已经形成了固定的模式,而且很成熟,现在只是状态没有提升至最佳,我坚信她能走出来。另外,这孩子拼劲十足,夸张地说她为了打好比赛,连命都可以豁出去,高烧39℃还在坚持比赛训练,我被她感动。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