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郭跃丁宁无缘伦敦单打 国乒公布奥运单打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点击数:

  延迟已久的国乒奥运会名单终于小有眉目,6月7日,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召开新闻通气会,向在场媒体介绍了伦敦2012年奥运会乒乓球单项赛事的首次报名人选。其中两名男运动员是王皓、张继科,女运动员是李晓霞、郭焱。

 

  乒羽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在通气会上表示:“乒乓球项目比较特殊,今年奥运会人选问题从过去的奥运会当年认定提前了一年。根据国际乒联的规定,各协会要在今年的6月1日至10日间确定人选。根据国际奥委会和国际乒联指定的选拔办法以及6月1日的世界排名,国际乒联公布了直接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名单,其中有四名中国选手。

 

  国际乒联请中国乒联在10日之前予以确认。这四名选手是男子的王皓(积分2842分,世界排名第一)、张继科(2772分,世界排名第三),李晓霞(2918分,世界排名第一)、郭焱(2838分,世界排名第二)。现在中国乒协确认以上四名运动员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同时,根据相关规定,已经确认的这四名运动员在明年5月10日的国际乒联世界资格赛之前,如有特殊情况,协会可以更换参赛人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