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遇上高龄球迷感到到哭 狂吃海鲜享受生活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点击数:

  近日,郭跃来到大连,在享受了大连的美好生活之后,又与球迷进行互动。她的球迷真是下至十岁孩童上至八十岁老人,每一个人背后都有一段感人至深的故事,他们只爱郭跃,他们也被郭跃感动。

 

  前天,辽宁大连新衡业·上方乒乓球队抵达滨城大连。心情大好的女乒姑娘并没有选择高强度的对抗训练,她们只是在酒店里做了一些简单的力量训练。晚些时候,大家集体出去品尝了一下大连的海鲜,并逛逛夜景放松一下心情。郭跃对记者说:“我以前就说过愿意吃大连海鲜,这次终于如愿了,晚上也逛了逛大连的夜景,真的非常美,像星海广场,滨海路这样的地方真的很不错,吹吹海风很享受。 ”

 

  之后郭跃与当地媒体一起进行了和球迷互动的活动。其实最让郭跃感动的当地媒体报道过的那位八十多岁的患癌老人,老人长期关注支持郭跃,为了能够来大连观看郭跃的比赛,躺在病床上的患癌老人委托儿子给自己买票并不断地给自己打气:一定要挺过去,只要留着一口气就要见见心目中的英雄得到郭跃的签名。

 

  郭跃看到报道后曾感动的哭了,昨天来到大连的第一件事就是询问老人现在的境况如何,希望自己一定不能带着遗憾离开。昨天上午,这位患癌老人的儿子温先生也将来到本报面见郭跃并替母亲圆梦,届时郭跃将连线这位在河北保定的老奶奶,给她加油打气,让老人家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