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亚运动会乒乓球女单决赛 冯天薇4-2胜周一涵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 点击数:

  2017东亚运动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冯天薇对阵在2015年东亚运动会上曾将她狙击在小组赛的泰国新星苏塔西尼。而这场复仇战,冯天薇打的极其艰难,第七局7-10即将再度输球之际,冯天薇奋起直追,14-12逆转苏塔西尼,晋级女单决赛。随后冯天薇4-2击败队友周一涵,夺得2017东亚运动会女单冠军。


  2015东南亚运动会,冯天薇在小组赛阶段爆冷不敌泰国新星苏塔西尼;苏塔西尼后来斩获该届比赛的单打冠军,也打破了新加坡在东运会女单十连胜的记录。本次比赛,冯天薇在半决赛再度和苏塔西尼狭路相逢。双方鏖战7局,冯天薇在决胜局7-10落后的情况下不放弃,最终成功以14-12翻盘,与队友周一涵会师决赛。


  2017东亚运动会乒乓球女单决赛,冯天薇以4比2(9-11, 11-6, 7-11, 11-9, 12-10, 13-11)战胜周一涵。


  “最后两局不太好打,”冯天薇表示,“我们两个发挥的都很好,比赛也是很胶着很激烈。也要感谢周一涵奉献了这么精彩的比拼,在场上的时候对自己造成很多的困难,但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冯天薇进一步总结这场冠军战:“她进步了很多,我们俩之间的差距不是很大,跟她打不是很好打,所以比分才会这么接近,每一分自己都要非常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