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跟削球手大没办法 整个日本队都练削球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2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鹿特丹世乒赛结束了女单第3轮的争夺,日本瓷娃娃福原爱以1-4(11-8,7-11,10-12,8-11,7-11)不敌中国削球手范瑛,无缘16强。

 

  当最后一个球落地,小爱流下了眼泪,委屈得像个孩子,惹人怜爱。事实上,这场比赛中,福原爱已经发挥得很出色,无奈范瑛更胜一筹,“打得还可以,没有满意,但是也不后悔。”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福原爱坦言。

 

  “跟范瑛打本来就下风,3月在波兰的时候打0-4特别简单就输了,感觉在场上就待了20分钟吧。”福原爱自我调侃道,说到这时,她才勉强挤出了一丝笑容,“今天目标就是不放弃,一个球一个球咬,这个目标还是打到了吧。”

 

  尽管打得很努力,但对阵削球手始终是福原爱一个软胁,“跟削球打,本来就没劲儿嘛,所以不太有办法。”福原爱介绍说,“整个日本队都在练习打削球,集训时每天都练习。”

 

  赛前训练时,福原爱曾表示希望用奖牌激励日本国内受灾的人,“本来单打想着拿到牌是最好的,但是,虽然没拿到,但是今天打得还是比较好的。”不过,她与石川佳纯的双打,与岸川圣也的混双还有机会。“不会受到单打影响,双打和混双会更加努力。”

 

  由于范瑛的世界排名比福原爱低,因此在第3轮输给范瑛会使她的积分下滑,从而可能影响到入围伦敦奥运会,对此福原爱表示,“谁都说不好,看老天安排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