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少女成年女人未满 金手链指甲悉心涂色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点击数:

  鹿特丹世乒赛组委会在AHOY体育馆的主馆只设有4张球台,根本不够举行开赛之初每天超过200场次的角逐,因此,不少“大腕”在这两天都被安排到副馆比赛,包括男单头号种子王皓、女单头号种子李晓霞。

 

  不过,日本队的比赛基本上被安排在主馆的1号球台进行,因为日本电视台专门购买了转播权,更派出庞大的转播队伍。在众多日本选手中,福原爱一如既往地成为最受瞩目的明星,连队医赛后给她按脚放松也被摄影师拍个不停。

 

  福原爱将参加女单、女双以及混双3个单项,在今天下午的女单首轮比赛中,她以4比1淘汰了加拿大队的张沫。一身红色运动裙装让福原爱更显得青春靓丽,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已经从少女蜕变为美女的她开始悉心打扮自己,在左手腕上戴了一条金手链,连指甲都经过悉心的修剪并涂上了亮粉色。

 

  对于抽签结果,福原爱直言自己的运气并不是太好,“我女单第3轮对阵中国队的范瑛,女双和混双的签也不是特别好。”对阵削球手一向是福原爱的弱项,此次日本队赛前专门加强了削球训练。福原爱来到鹿特丹参赛,除了日本队的后勤人员之外,自己带着教练与助手各一人,而她的妈妈福原千代更成为“伙头大将军”。

 

  在福原爱比赛期间,电视转播镜头总会适时穿插福原千代在观众席上慈爱的模样,福原爱笑称,妈妈都快成为厨师了,“她给大家做饭团,大家都挺高兴,因为在欧洲吃上大米不容易,大家都很感谢我妈妈,我听着也很高兴。”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鹿特丹世乒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