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多少斤马琳减肥多少斤 刘国梁幽默看好徐昕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点击数:

  微博现象已经贯穿现在人的整个生活。鹿特丹世乒赛正赛在今天凌晨开打,有一片阵地,比赛场还热闹,无论是国乒队员还是教练,都聚集一堂“织围脖”。    

 

  大战在即,队员们纷纷在微博上展望前途,王皓的言语最朴素:“调整好心态一场一场的打。”许昕最霸气:“只要想拿冠军,所有的死亡之组都是浮云。”原来,许昕和王励勤、张继科、朱世赫一起被分进了死亡1/4区。将独自面对波尔、萨姆索诺夫这对“欧洲双保险”的陈玘展示了他的冷幽默天分:“这签抽的就一句话:要么楼上楼,要么楼下搬砖头。”

 

  男乒主帅刘国梁还接受了“微访谈”,当网友问他“马琳这次减肥减了多少斤”,刘国梁的回答令人忍俊不禁:“金牌多少斤,马琳就减了多少斤……”

 

  刘国梁非常看好许昕的男双前景“我觉得马龙/许昕这对年轻组合是有很强的冠军相的。”刘国梁最担心的是张继科的男单征程:“从张继科这几年的战绩,他对朱世赫的战绩是中国球员中最差的,所以朱世赫这一关对他来说极具挑战。然后,正常情况下他还要过许昕和大力的胜者,最关键的还是如果有机会的话,半决赛还有波尔。”

 

  这次中国队没有像往常一样提“包揽金牌”,刘国梁说:“包揽,有可能,也有难度,最大的阻碍就是男单的争夺。这次世锦赛是我们中国队参赛有史以来年龄反差最大的,最大年龄相差达到12岁,也证明了我们球队目前的状态,新老交替正处在白热化状态。”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鹿特丹世乒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