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正赛郝帅木子率先亮相 闫安:不拿冠军没参赛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点击数:

  荷兰鹿特丹世界乒乓球锦标赛8日揭幕,混双项目将于9日率先进入正赛首轮的较量。中国队三对组合中,身为赛会头号种子的郝帅/木子将最先亮相。

 

  8日的AHOY体育馆可谓场上热闹,四周冷清。体育馆内的4张球台迎来送往,不停地变化对阵选手。与体育馆相连的一个多功能厅内更是摆上了36张球台,“乒乒乓乓”此起彼伏。不过,毕竟是大腕高手一个都没有的预赛,所以上座率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9日,男、女单打预赛将继续展开争夺,两个单项各自所剩余的32个正赛席位当日会决定归属。混双则将于当晚成为率先迎来正赛首轮比拼的项目,128对选手将捉对厮杀,其中头号种子郝帅/木子要对阵一对哈萨克斯坦选手,2号种子张超/曹臻准备对阵墨西哥组合,新手闫安/冯亚兰则将面对一对波兰球员。

 

  两年前的横滨世乒赛上,中国队包揽混双四强,其中曹臻、木子、郝帅、张超四人都身在其中,只不过两年过去已然是换了搭档继续征战。曹臻当时是与李平搭档捧杯,他们在决赛中战胜了与张继科联手的木子。郝帅/常晨晨、张超/姚彦与他们并肩杀入四强。

 

  闫安、冯亚兰两人虽然都不曾有过世乒赛体验,但两人在出征鹿特丹前国乒最后一场国内热身赛中赢得冠军。20岁的北京小伙闫安展望世乒赛之旅更是直言:“如果不想拿冠军的话,那我就没必要参加了。”

 

  从刘涛/王伟的三连冠开始,中国队在世乒赛混双项目上已是十连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