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国乒签运一览 两项双打4强顶多占2席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8日 点击数:

  昨天,鹿特丹世乒赛结束了除男女单打前16名种子外的所有项目抽签,结果中国女双和混双由于抽签原因,最多在4强中只能拥有两席,因为种子排位唯一需要在这一天参加抽签的女单削球手范瑛,也将在八进四比赛中遭遇一位队友。

 

  在混双抽签结束后,首次参加世乒赛、首次配对的闫安/冯亚兰组合,被抽入97号签位,与位列赛会2号种子、被抽入128号签位的张超/曹臻同处一个四分之一区,这样意味着这两对选手最多只有一对能够进入4强,另一对中国混双郝帅/木子作为头号种子进入1号签位,在另外一个半区。

 

  相似的情况也发生在女双上,赛会头号种子郭跃/李晓霞和赛会2号种子郭焱/丁宁分别进入了1号位和64号位,只能在决赛中相遇,但中国第三对女双冯亚兰/木子则被抽入9号位,这样冯亚兰/木子在第三轮也就是16进8时就将与郭跃/李晓霞遭遇。

 

  此外,中国14位参加单打的选手中,唯一种子排位未能跻身前16的女单选手范瑛,在这次抽签中被抽入了40号签位,身处上半区的第二个四分之一区,由于赛会前四号种子均为中国姑娘,所以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单打16强抽签结束后,范瑛的四分之一区一定会有一位队友。而男双抽签中国3对男双各自守着一个四分之一区,有机会同时进入4强。不过,雅典奥运冠军组合陈玘/马琳将在半决赛中与王皓/张继科争夺一个决赛机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