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双胞胎女儿昨生日 刘国梁:对她们很愧疚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7日 点击数:

  在莫斯科世乒赛上,女乒痛失团体冠军,加上这次鹿特丹单项世乒赛是伦敦奥运会前最重要的赛事,因此国乒上下极为重视。更何况本届世乒赛意义重大,今年6月1日,各协会需上报两名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单打选手,世乒赛无疑是最好的风向标。

 

  这次出征鹿特丹,球队相当重视后勤保障,带了大大小小29 箱物品。其中包括大量的方便面、巧克力、榨菜等食品,为了帮队员们调剂口味,光辣酱就带了8箱, 罐头更有80盒。尽管做足了后勤准备,但为了让球队能够更好地投入比赛,球队在抵达鹿特丹后还是选择了一家中式酒店,为的就是让队员们的住宿和饮食更有保障。

 

  在抵达鹿特丹休整一天后,昨天球队就前往阿豪伊体育馆开始赛前最后的热身训练。期待能够走出低谷的郭跃显得很兴奋,她也是训练中唯一一位可以明显看出在腿上绑了沙袋的选手。丁宁和刘诗雯也进行了发球的针对性训练。男队同样也不放松,无论是马龙、张继科和王皓,还是老将王励勤和马琳,都不折不扣地完成了训练。

 

  全队都在冲刺,男队主帅刘国梁同样也没放松,但很多人并不知道,昨天是他双胞胎女儿的生日。无法陪女儿过生日的刘国梁只能在微博上表达对女儿的想念,“赢赢、一一,生日快乐!祝你们健康快乐地过好每一天。”

 

  由于双胞胎的生日与世乒赛“撞车”,刘国梁只能表达自己对女儿的愧疚,“去年她们出生时,我在备战世乒赛团体赛,今年过生日又在备战世乒赛单项赛,她们真像是专为世乒赛而生的。看来只有明年奥运年陪她们一起过生日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