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国羽有特俗待遇 国乒避近求远住中式酒店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7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昨晨,国乒队一行从维也纳抵达鹿特丹开始最后的备战。与往届世乒赛不同,国乒队此次并未住在赛场附近,而是选择了距离赛场20余公里的一家中式酒店。 国乒队从维也纳飞抵阿姆斯特丹后,又花了一个多小时赶到鹿特丹。与此前不同,国乒队并未选择赛场附近的酒店,而是住在一家距离赛场20公里的中式酒店,不让队员在居住和饮食方面有大的适应反差。

 

  在来鹿特丹之前,国乒队已经在欧洲进行了一周左右的适应性训练。自4月29日开始,国乒队便前往位于维也纳郊区的施拉格乒乓球学校训练,以适应欧洲的气候和时差。“提前到维也纳进行适应训练感觉还是不错的,那里是个新的基地,条件挺好。”王励勤说。

 

  国乒队今日将前往世乒赛场馆适应场地,男乒主教练刘国梁称这是伦敦奥运会很好的预演,“这次比赛在欧洲进行,我们将面对许多欧洲强手的挑战。”鹿特丹世乒赛今天将进行各单项抽签仪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