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亚娜与老公搭档战世乒 要是怀孕就放弃奥运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点击数:

  世乒赛将于周日在荷兰鹿特丹展开,香港混双组合唐鹏/帖雅娜,将会继亚运后再以夫妻档姿态出击,究竟夫妻档出战双打,会较普通组合更能了解搭档,还是会因而带来更多争拗呢?爱家的帖雅娜即时说:“即使两夫妇是搭档,也不能把比赛带到家里,我们要把家庭和比赛分开,这样才可以避免更多争执!”

 

  唐鹏和帖雅娜于去年的亚运首次合作混双,但止步半决赛,赛后爱哭的帖雅娜失望得拥进唐鹏怀里哭泣,她说:“熟悉我的都知道我容易哭,唐鹏的杀手锏就是让我哭个够后才跟我讲道理,因为他相信人在情绪不稳定时,不管跟她说什么也不中听。”

 

  记者问,二人是否会有争执,“怎么可能没有,但我们的相处之道就是每次都能把事情讲个明白,夫妻间的沟通很重要,不会让它留在大家心中变成一个结。”帖雅娜说。

 

  帖雅娜:经亚运表现更佳

 

  夫妻档应该更合拍了?帖雅娜说:“不光是我们,即使是张钰和姜华珺的组合亦然,亚运是我们首次合作,是新组合吧!感觉不一样,经过亚运后的练习和调整,也明白多了,所以应该有更好表现,有时候还要多讨论一点,但还是那句,我们希望能把生活和打球分开,因为毕竟公私有别吧!”

 

  除了混双外,帖雅娜还会在女单和女双项目亮相,由于她和女双拍档姜华珺世界排名都在前30内,所以单打奥运入场券应比较有把握,而女双方面她与拍档姜华珺是上届季军,而且刚在上月的西班牙赛夺冠,也有一定胜算,不过,坦言爱小孩子和以家庭为重的帖雅娜扬言,如果这段期间有喜,她会放弃奥运,她说:“是呀!我们是挺喜欢小孩子的,我的年纪也不轻了。”对于理想的孩子数目,帖雅娜玩起幽默,“一男一女吧!最理想是一次生够两个便‘收工’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