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科威特赛:国乒全主力征战 马龙刘诗雯力争取得佳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6日 点击数:

  2月11日-15日,2015年国际乒联巡回赛首战超级赛——科威特公开赛将打响。科威特公开赛是中国乒乓球队今年参加的第一站公开赛,全主力征战力争取得佳绩,男单许昕、马龙、张继科,女单丁宁、刘诗雯和李晓霞将争夺冠军。

 

  男单许昕与马龙分列前两号种子,许昕坐镇上半区,第二轮对阵奥地利的加尔多斯,1/4决赛面对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与韩国金珉鉐的胜者。张继科与方博与许昕一样在上半区,两人有望会师八强,不过要县击败新加坡的高宁和葡萄牙的弗里塔斯。

 

  下半区马龙是最大的热门,打进四强难度不大,最强对手只是中国香港的唐鹏。樊振东第二轮面对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1/4决赛遭遇韩国的赵彦来或者中华台北的庄智渊,力争与马龙会师半决赛。

 

  女单方面,国乒由李晓霞领衔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武杨、陈梦等人悉数参赛。其中丁宁和刘诗雯是本站比赛的头两号种子,朱雨玲是第六号种子,武杨和陈梦分列第七和第八。前八的种子选手中,还有两位外国选手,分别是四号种子、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和起号种子、韩国选手徐孝元。

 

  根据抽签,丁宁在晋级道路上将遇到韩国的田志希,有望与队友陈梦会师八强,不过后者要先在第二轮淘汰代表德国出战的韩颖。朱雨玲与丁宁同在上半区,第二轮遭遇荷兰削球手李洁,1/4决赛面对新加坡德比战冯天薇与于梦雨的胜者,力争与丁宁会师半决赛。

 

  下半区二号种子刘诗雯,与韩国的杨和恩争夺八强席位,1/4决赛有望与队友武杨展开内战。大满贯得主李晓霞,与韩国的徐孝元进行1/4决赛,若能取胜则与刘诗雯在半决赛聚首。

 

  男双樊振东与马龙直接晋级正赛,许昕/张继科与方博/梁靖坤,则要先达资格赛。女双陈梦/武杨将在1/4决赛挑战头号种子、新加坡的冯天薇/于梦雨,若能取胜半决赛对阵丁宁/朱雨玲。李晓霞/刘诗雯作为二号种子,将面对中国香港的李皓晴组合以及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华。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