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乒联总奖金再创新高 高达350万美元国乒能拿多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31日 点击数:

  2015年国际乒联将在全年赛事中提供350万美元的奖金,其中巡回赛总奖金高达300万美元,这两项数值均创下了国际乒联历史纪录。

 

  国际乒联巡回赛在2015年将设置至少6站超级巡回赛,其中首站科威特超级赛的奖金就高达30万美元,紧随其后的卡塔尔超级赛也有22万美元奖金,其他几站超级赛如德国站、日本站、韩国站和中国站的奖金也达到了22万美元。

 

  除了6站超级赛外,国际乒联还设置了6站主要赛和11站挑战赛,其中前者奖金不低于11万美元,后者奖金也有3.5万美元左右。巡回赛总决赛奖金则是50万美元!在刚结束的2014赛季,实力超群的中国队缺席了总决赛的竞争。

 

  此外,在年初的团体世界杯上还发出了27万美元奖金,在今年晚些时候的男女单打世界杯还有30万美元待分配。年终还为赛季表现最佳的男女各三名乒乓球选手颁发总共3.9万美元的个人奖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