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怂恿国际乒联针对国乒 官方:要和中国合作推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点击数:

  近年来,随着日本乒乓球的迅速发展,他们也展露出了强大的野心,到如今他们想取代我们中国国乒站在世界之巅已经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要从硬实力上讲,日本要想很快的就追上乃至超过国乒,估计还要几十年,但日本人心眼可不少,他们多次提议国际乒联针对中国国乒修改规则,今年从器械到球员排名积分系统都在他们的提议下闪电通过,在世锦赛石川佳纯组合拿到混双冠军之后,很快在国际乒联的努力下,混双正式加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国际乒联为了日本能夺冠已经做的很多了。


  只是就目前来说,国乒的强大日本还不足以撼动,不说别的,从全世界范围来看,很多国家的乒乓球是靠归化中国球员打天下,很多连教练员也一并是中国造,就连日本乒乓都是靠着我们中国因素,譬如祖籍四川的张本智和和当教练的他爸,平野美宇之所以能在世界杯,亚锦赛夺冠也基本上是靠日本华裔教练的栽培。因此即便新规则,新器械会针对我们国乒,但是国际乒联也清楚的知道,乒乓球要想发展,就离不开中国。


  近日,国际乒联新任代理CEO史蒂夫丹顿就说了,“现在是乒乓球的新时代,推动乒乓球运动在全球发展,唯一的办法是和与中国乒乓球协会和中国乒乓球产业合作!”从刚结束的澳大利亚公开赛来看,由于中国男乒集体宣布退出比赛,今年奖金最高的一站公开赛成了菜鸟互啄,不仅观众很失望,其中的对抗,精彩程度都下降了不少。当然这一站或者能让嚣张的日本人再次认识到即便是没有了中国国乒,他们也没有百分百超过其他国家的硬实力,中国公开赛,澳大利亚公开赛,中国男乒都退出了,即便如此日本男乒连决赛都杀不进。因此若不是和中国合作,靠日本那样的实力如何能把乒乓球推广好。


  国际乒联也知道没有了中国队的赛事不仅不够精彩,观看的球迷都会少很多,因此本来原定于9月1号到3号在印度举行的亚洲杯为我们的全运会让路,改成了在9月15到9月17号举行。日本人想光靠国际乒联的帮助就雄霸天下显然是很搞笑的,亚洲杯这样一改也看出了国际乒联深知乒乓球发展离不开中国,平野美宇去年趁着丁宁和刘诗雯不在拿了世界冠军这样的好事日本人估计以后就碰不到了。(狂言体育)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