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西凤”杯再开战 擂主是伦敦残奥会乒乓球团体冠军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4日 点击数:
    11月4日消息,“六年西凤”杯“想当擂主你就来”乒乓球挑战赛重回市体育场威斯特球馆,上轮刚刚成为擂主的伦敦残奥会乒乓球团体冠军队员连浩将迎接四位新挑战者的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周的挑战者中有两人都使用生胶,他们表示力争给奥运冠军制造一点“麻烦”。老将冀刚是圈内有名的直板生胶好手,据一位球友介绍,冀刚一度在乒乓球友中间被称为“闪灵”,跟一款生胶的名字一样,可见他的球技相当了得。球龄有七八年的党潘孝同样是一位生胶球手,“我以前一直用反胶,刚刚改打生胶十多天,和一些球友也交手过,总之他们都有点不适应我的新打法。”党潘孝得意地说。
 
  另外两名挑战者何涛和桑红军同样不容小视,何涛从小练过一段时间的乒乓球,不过和圈内的球友很少较量,绝对算得上是一位“神秘高手”,而桑红军球龄4年,在市直机关的比赛中曾取得过第三名的成绩,和多位挑战者有过交手纪录的他也有信心战胜对手,争取挑战擂主连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