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否认马苏恋 日夜拍戏我干什么大家都知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2日 点击数:
  11月2日消息,奥运冠军孔令辉与马苏近日又与吴奇隆传出绯闻,有媒体拍到马苏与吴奇隆逛街至深夜后,让两人的关系再度被打上了问号。而孔令辉目前没有对此作出回应。吴奇隆在海润影视庆祝生日会上回应了此前与马苏的绯闻事件。
 
  一身熊猫装扮的工作人员则推出生日蛋糕。因吴奇隆自称熊猫,当天整个会场的布置和粉丝的装扮也多有熊猫元素。吴奇隆许愿后吹灭蜡烛,主持人经纬则询问他许了什么愿时,吴奇隆说,希望在此的所有人健康快乐。对于为什么不对自己的感情生活有所期许?
 
  吴奇隆表示,自己要随遇而安,不会对那些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许愿。当天,吴奇隆也对日前他与孔令辉女友马苏的绯闻做出回应。
 
  他笑言,“为什么是马苏,要是有也是甘婷婷呀,难道她俩长得像?我现在天天从早到晚开工拍戏,夜里还刷微博,我在干什么大家都看得见呀。”而对于小虎队重聚的事情,吴奇隆也表示,“这件事完全由小燕姐(张小燕)张罗,因为她是创始人之一,重聚后会做什么,不是我要思考的内容,反正我们三个是缺一不可的,重聚后的合作也肯定是在公平和谐的原则下进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