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江宏杰亮相抽签仪式 为备战同台1小时无交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3日 点击数:

  自4月6日日本乒坛名将福原爱和中华台北球员江宏杰恋情曝光以来,这一对一直都饱受关注,昨日,2016里约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抽签仪式在香港伊莉莎伯体育馆举行,福原爱与江宏杰双双现身球馆,但在1个多小时的抽签仪式上,两人没有任何交流。


梳着马尾辫,用黄色的蝴蝶结发卡别着头发,福原爱刚一出现在抽签仪式现场,就引来全场记者的关注。有意思的是,抽签仪式现场,江宏杰也同时在场,这也是俩人宣布交往后首次公开亮相。


相比于和熟识记者说说笑笑的福原爱,江宏杰则显得腼腆许多。抽签仪式现场,江宏杰与中国女队同坐一排,记者们原本在拍中国女队,江宏杰落座后,大家的镜头齐刷刷的全都对准了他,闪光灯闪成一片。


1个多小时的抽签仪式,分别坐在会场两边的福原爱和江宏杰并没有说上话,待中华台北男队抽签仪式结束后,江宏杰就与队友一起离开了会场。


“这次比赛对于每一名选手都很重要,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我希望能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就能获胜。”福原爱坦然,如今自己将全部精力放在冲击里约奥运上,言下之意希望大家多给俩人空间,专心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