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佩戴首饰暴露热恋心情 资格赛力争四战奥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2日 点击数:

  4月6日,日本乒坛名将福原爱与中华台北球员江宏杰恋情曝光,昨日,日乒飞抵香港出战2016里约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作为日本女队队长的福原爱,耳朵上是心形耳钉,脖子上是心形项链,实力演绎热恋小女儿情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福原爱表示,“这段时间感觉自己的发球、接发球,以及各个环节整体实力都增强了。”


4月6日,福原爱的恋情曝光。这次奥预赛,日本媒体除了关注福原爱等日本队主力的表现,也将关注中华台北球员江宏杰的表现。


作为日本女队的队长,福原爱在前不久的马来西亚世乒赛上带领全队获得亚军,随后福原爱还参加了科威特、卡塔尔两站公开赛,福原爱说:“这段时间感觉自己的发球、接发球,以及各个环节整体实力都增强了。”


4月11日,日本女队从东京出发前往香港,福原爱脖子上的心型项链,成为媒体记者拍摄的对象,而《体育报知》还刊发出张福原爱耳朵的特写——她耳朵上戴着漂亮的心型穿孔耳坠。


恋爱中的福原爱,更是受到大家的追捧。她在羽田机场说,奥运会四年一届,亚洲区的预选赛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这次一定要打起精神。并再次宣称,里约奥运会她的目标是争取在团体以及单打比赛中都获得奖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