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状元张继科乒超更勇猛 获主帅盛赞作风强势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点击数:

  6月2日,2011年中国乒超联赛昨晚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世乒赛男单新王张继科发挥神勇,他先后以两个3比0分别横扫尚坤和王励勤。在男团方面,卫冕冠军山东队强势依旧,他们以3比1击败老将王励勤坐镇的上海队。

 

  比赛结束后,山东队主教练谷青城对张继科也是称赞有加,他说:“这场比赛张继科和两名双打选手的发挥都非常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张继科,前段时间他一直拉肚子,经过调整后这场比赛能够有这样的表现,说明从世锦赛回来之后张继科更稳当了,赛场作风更加成熟过硬了。由于有上面这些做基础,现在他在技术全面的优势在比赛中也更明显了。”

 

  对于小将方博的表现,谷青城介绍说:“前两轮我们都给方博上场单打的机会,就是想在本赛季能够尽快培养年轻选手,让他们能够在联赛中得到更有效的锻炼,积累更多的经验。虽然说乒超联赛这是俱乐部之间的比赛,但是我们俱乐部也一直在承担着为国家队培养年轻队员的重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