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第一场比赛艰苦 世界冠军让自己成熟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点击数:

  5月29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拉开战幕,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中电装备主场以3-1战胜四川长虹,取得开门红,其中头号主力张继科接连战胜张钰和邱贻可,独得两分。

 

  “第一场比赛进行的比较艰苦,联赛中大家实力水平都差不多,能拿下比赛很高兴。”比赛结束后,张继科接受采访时表示。

 

  事实上,张继科的身体状态并不佳,自返回济南后,他便一直拉肚子,不过这场比赛中,他还是发挥不错全取两分,力保鲁能取得赛季首胜。首盘比赛,张继科迎战四川的张钰,双方激战5局,张继科以3-2力克对手,比分为11-13,11-7,11-13,11-8,11-7。而在第四盘双方第一主力的较量中,张继科以3-1(12-10,11-3,2-11,11-9)击败邱贻可。

 

  作为新晋世锦赛男单冠军,张继科在本赛季乒超的表现备受关注,谈到自己最近的改变时,张继科表示,“拿到世界冠军后,自己有一些变化,也逐渐成熟了不少。在联赛中对手都有可能会拼我,自己要做好充分准备,其实大家水平都差不多,希望自己在比赛中能发挥的更好一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