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女乒世界杯:九月战日本 亚洲冠军刘诗雯将受邀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点击数:

  2013年女乒世界杯,国际乒联公布了今年女子世界杯的邀请名单,中国受邀选手是李晓霞和刘诗雯比赛将于9月21至23日在日本神户举行受邀选手需在8月21日前确认是否参赛

 

  李晓霞以今年世锦赛女单冠军身份受到邀请她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世界排名第二的刘诗雯则是亚洲杯冠军,她同时也是该项赛事的卫冕冠军,去年在湖北黄石举行的女子世界杯上,她决赛力克大黑马、罗马尼亚选手萨玛拉,继2009年后第二次加冕。

 

  其它协会受邀选手包括日本的石川佳纯、福原爱,韩国的石磊、梁夏银,中国香港的姜华珺,新加坡的冯天薇、于梦雨,西班牙的沈燕飞,刚果的韩杏、多米尼加的吴雪,美国的张安、邢延华,澳大利亚的苗苗,新西兰的李春丽,土耳其的侯美玲,乌克兰的BIENKO Tetyana,墨西哥的SILVA Yadira。

 

  本次比赛总奖金15万美元冠军获得45000元亚军收获25000元季军为15000元

 

  女子世界杯已经举办了16届,实力强大的中国军团从未让该项赛事的冠军旁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