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柱恩遭东道主选手爆冷 李静江天一携手进四强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2日 点击数:

   开罗当地时间7月10日,国际乒联埃及公开赛产生了男子单打的四强,分别为李静、江天一、阿昌达和拉辛,男双方面,格拉德耶夫/萨拉夫将在决赛对阵江天一/梁柱恩。

 

  男单赛场三场比赛都是在战满七局后才决出胜负。埃及人拉辛更是爆冷4-3战胜了赛会4号种子、中国香港的梁柱恩,捍卫了东道主的荣誉,比分为9-11,15-13,11-9,8-11,6-11,11-4,11-7。

 

  拉辛此番是第二度闯入职业巡回赛的男单半决赛,之前一次是去年摩洛哥公开赛,埃及人当时在半决赛输给了西班牙的马恰多,后者最终在决赛不敌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夺得亚军。除了巡回赛,拉辛的主要战绩都是在非洲本土创造,然而这位曾四次闯入非洲乒乓球锦标赛决赛的埃及人,总是与金牌失之交臂。

 

  另外在非洲运动会上,拉辛也有过两次摘银的遗憾经历,唯有在非洲杯和阿拉伯杯赛上取得过冠军。眼下摆在拉辛面前的任务就是闯入决赛进而冲击金牌,不过这一目标的实现恐怕有些困难,因为他半决赛的对手就是头号种子、港乒名将李静。

 

  李静本轮也难逃七局晋级的命运,他最终是以9-11,11-7,12-14,11-9,11-7,9-11,11-8险胜土耳其的王博。下半区6号种子、印度头号选手阿昌达也是与法国的萨拉夫胶着七局,后者以3-11,12-10,10-12,1-11,11-7,11-9,9-11惜败,值得一提的是,法国小将此前曾以4-2淘汰了比利时的乒坛常青树大塞弗。李静的队友江天一闯关相对轻松,他只用了五局便将另一位法国人马奈特淘汰出局,比分是8-11,12-14,14-12,10-12,10-12。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