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世乒赛:刘国梁为决赛人选犯愁 或冒险给小将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0日 点击数:

  两场淘汰赛,国乒男队5名选手又悉数亮相,这令决赛主力阵容显得扑朔迷离。“这届比赛的阵容确实没有以往清晰,我心里也没谱。”刘国梁半开玩笑说。

  

  刘国梁坦言,这届年轻选手最多,确实很难决定出场人选,“往年打到现在,你们都能看出主力阵容,这次比较难”。他补充道,“我真没确定人选,教练和队员也在揣测”。

 

  刘国梁表示,他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半决赛上,决赛问题是兼顾考虑,“上谁不上谁要看决赛对手,还要看中国队员以往和对手交锋的录像。教练也各有想法,准备会上进行讨论,然后汇总给我,再做综合评定”。

  

  不过,刘国梁透露人选肯定会考虑2012年奥运会后备的因素,“用任何队员都可能冒险,为了伦敦奥运会,就算冒险也要咬牙坚持。要给年轻人机会,即便输了也不能一棍子打死。任何运动员成熟都需要6到10年来检验”。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