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全国乒乓球赛夺得四金 刘海锋领衔五十岁组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3日 点击数:

  在2014年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乒乓球赛上勇夺四金的西安市乒乓球队,日前在西安举行了表彰大会,作为一支刚组建半年的队伍,此次西安市代表队创造了西部地区参加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在8月8日山西大同市举行的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乒乓球赛,共有来自全国近70个城市、108支代表队的700余名选手参加角逐。

 

  经过4天千余场鏖战,西安市派出的9名选手,一举夺得了四项冠军。其中在男子团体赛中,由陕西省名将常铂和刘海锋分别领衔参加的三十岁组和五十岁组比赛,最终一路过关斩将双双夺得冠军。在随后进行的单打比赛中,常铂、刘海锋再显英雄本色,分别将三十岁和五十岁组的单打冠军奖牌收入囊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