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威海全民运动会乒乓比赛 八十余名选手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2日 点击数:

  6月30日消息,2014威海市第四届全民运动会暨山东省第六届“百千万三大赛”(威海赛区)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80余名兵乓球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27日上午,市体育馆只见馆内人头攒动,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跃跃欲试。8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也快速进入状态,击球声、跃动声在馆内此起彼伏。

 

  在女子单打场次,威海市环翠区选手张淑君和来自荣成的对手展开了激烈而精彩的“拉锯战”。决胜局,双方比分紧追不舍,一方领先一分,随即便被对手追平,紧张的局势让在场观众屏息凝神、神弦紧绷。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男女团体项目和男女单打项目,单打项目根据选手年龄又分为甲乙丙组,采取小组淘汰制。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较量,比赛最终决出了各项目前三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