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双虎杯乒乓球邀请赛火热开赛 近200名参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5日 点击数:

  横塘街道“双虎杯”乒乓球邀请赛火热开赛。此次比赛共吸引了31支来自苏州及周边城市的近20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为9年来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本次比赛报名分为邀请参赛和通过快乐乒乓网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参赛运动员中有部分是在快乐乒乓网积分赛中积分较高的民间乒乓高手,也不乏参加过甲A联赛以及在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上摘得桂冠的实力选手。

 

  今年20岁的安子玉是一名90后乒乓球爱好者,“我可以在比赛中充分享受乒乓带来的乐趣,乒乓是我和最喜欢的运动,没有之一!”近年来横塘街道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再创辉煌”的目标,抢抓机遇、团结拼搏、合力攻坚,在经济发展、落枕改造和“三园建设”等重要目标任务中均取得了骄人成绩。

 

  横塘街道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大力加强基础建设,充分搭建载体平台,广泛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多方位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文化体育需求,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多彩,全民健身事业也得到了长足发展。“一年一度的‘双虎杯’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较好水平的交流平台,也为横塘街道推进三个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横塘街道文化体育站相关负责人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