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中国乒乓球俱乐部乙A比赛于23日南充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点击数: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南充市文化广播影视体育局获悉,由国家体育总局兵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南充市文化广播影视体育总局承办的“2014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乙A比赛”,将在4月23日至4月27日在南充西华师范大学新校区体育馆开赛。

 

  届时,辽宁一队、上海中学、华东理工、天津科技大学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队将齐聚南充参加赛事。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两站(四川省南充站、安徽省阜阳站),阜阳站将在10月15日至19日开赛。南充站的成绩将影响到阜阳站的比赛,两站在前两次淘汰赛和附加赛比赛中排名均在前2名的队,将直接升级,不用参加第三次淘汰赛和附加赛,按照第二次淘汰赛和附加赛的名次确定第1、2名;而在两次比赛中排名均在后4名的队,将直接降级,按照第二次淘汰赛和附加赛的名次确定第61至64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