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青海省运动会职工体育项目乒乓球比赛落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点击数:

   青海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职工体育项目乒乓球赛举行了决赛。本项比赛仅设团体奖。经过三天的比赛,来自16个单位的90多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当天分别进行了男单、女单,双、女双和混双决赛。

 

  在比赛现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引起阵阵掌声、喝彩声。尤其是男单决赛,精湛的球技、迅猛的对攻,其激烈的程度不亚于专业选手,直到打满五个回合才决出胜负,让观众直呼过瘾。而混双的比赛也同样吸引着观众的眼球,选手之间娴熟的配合,巧妙的战术、激烈的较量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终,比赛前三名分别被省公安厅、省计生委和省交通厅夺得。省国土资源厅,省委办公厅、省气象局、省体育局和省农牧厅分列四至八名。这项比赛同时也是省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项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