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嘉年华3月底揭幕 徐寅生携70位世界冠军出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6日 点击数:

  3月26日消息,2013乒乓球世界冠军嘉年华将于3月3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预计将有1800余人参赛,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与徐寅生、李富荣、蔡振华、王楠、江嘉良及国家队现役的乒乓球队员等70余位中外历届乒乓球世界冠军都将亲临现场。

 

  2010年9月,广州白云区曾创下了1197人同日同馆参赛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此次比赛预计有1800余人参加,有望刷新此前纪录。

 

  据广州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汪德君介绍,此次活动设在广州体育馆,馆内将摆放100张球台同时比赛,预计将有1800余人参赛。在嘉年华现场,各位乒乓球爱好者将有机会与乒乓球世界冠军面对面同场竞技,展开趣味交流比赛。

 

  这次乒乓球世界冠军嘉年华为广大市民开辟了免费报名渠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