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70余乒球世界冠军聚首 欲刷新吉尼斯纪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5日 点击数:

  3月25日消息,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将于3月28日在广州举行,为迎接这项乒坛重大赛事的到来,乒乓球世界冠军嘉年华暨创吉尼斯世界纪录乒乓球赛将于3月31日在广州拉开战幕。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也将亲临开幕式现场,预计将有1800余人参赛。

 

  据嘉年华活动主办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几天后,70届时余位世界冠军将聚首史无前例的乒坛“群英会”。此次吉尼斯世界纪录乒乓球赛设在广州体育馆,预计将有1800余人参赛,此次比赛同时将破“参加人数最多的乒乓球赛吉尼斯世界纪录”。

 

  主办方介绍,本次竞赛将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编写的《乒乓球竞赛规则》,只设男、女子单打淘汰赛,决出1~8名。
 

  2010年9月,白云区曾创下的1197人同日同馆参赛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此次将被刷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