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区青少年学生体育运动会乒球公开赛落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0日 点击数:

    3月20日消息,3月15日至17日,2013年南湖区首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幼儿)乒乓球公开赛在行知小学乒乓球俱乐部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区中、小学及幼儿园31个单位的254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两天半的激烈角逐之后,市实验初中教育集团的丰帆、文昌路小学的金超等同学分别荣获各组别的男、女冠军;嘉兴一中实验学校、北京师范大学南湖附属学校、市实验初级中学教育集团荣获初中组团体前三名;辅成教育集团辅成小学南校区、市实验小学西校区、文昌路小学荣获小学组团体前三名。
 
  据了解,南湖区首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共设乒乓球、田径、棋类、羽毛球、速度轮滑、网球(短网)、足球比赛、篮球、田径等级赛九大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