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回应豪车接机:仅好友 国乒生活易被放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8日 点击数:

  6月8日消息,近日刘国梁在出席某活动时,被问及之前女队到达成都集训,有豪车接送。刘国梁感叹,国乒的生活容易被放大。

  上周日女乒开赴成都集训。有媒体爆料称,一众豪车前往机场迎接女乒将士。对此,领队黄彪解释,是几个教练的朋友来接机,大部分教练、队员都是坐大巴去基地的,而且不少豪车只是停在机场贵宾出口,并不是来接乒乓球队的。

  对此,刘国梁表示,乒乓球作为国球,比赛之外的生活也会受到关注,容易被放大,“队伍总去一个地方集训,肯定会有一些好友去接机。一方面,这是朋友之间的正常交往,无可厚非,可以理解;另外一方面,临近奥运会了,可能教练员、运动员需要更严谨一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