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一人进决赛就满意 都是自己的孩子不偏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8日 点击数:

  6月8日消息,在近期李宁2012奥运装备发布会上,国乒男女队主教练刘国梁、施之皓分别来到现场,对于奥运会的思考和谋划,这些教头想的可不是只有奥运金牌这么简单。

 

  能够再次包揽奥运会4枚金牌是中国乒乓球男女队主教练刘国梁、施之皓的共识,刘国梁略显担心地说:“希望他们能真正卸下来自外界的所有压力和包袱,每一步都走得很坚决。”对于王皓与张继科能否会师男单决赛的问题,刘国梁表示:“其实,能不能进入决赛对他们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他们中能有一人进决赛我就很满意了。”

 

  对于要参加团体赛的马龙,刘国梁则希望他深刻剖析自己,“他能连续赢球,也能连续输球。他有天赋有能力,但总是想法太多。其实,在赛场上你要考虑的只有自己。”


  如无意外,中国男乒在伦敦奥运会上势必将诞生一位新的双料冠军。此人也将成为中国男乒新的领军人,究竟是已经两度拿到奥运男单亚军的王皓,还是近一年来上升势头迅猛、霸气十足的张继科?刘国梁对此没有偏爱,“都是自己的孩子,我对他们的爱都是一样的。”刘国梁期待的是,一位能够在未来4年统领中国男乒的王者的诞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