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乓球公开赛惊现刘诗雯与伊藤美诚同台训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点击数:

   2019日本乒乓球公开赛正赛将从6月14日开始,国乒主力已经抵达札幌备战。刘诗雯就和日本新秀伊藤美诚出现在同一张球台上进行训练,中日女单两大主力的赛前切磋,释放出不少信号。

 
  单从交锋纪录来看,我们不得不为刘诗雯捏把汗,两人过去三次交手,“小枣”是1胜2负处于下风,最重要的是,惟一一场胜利还要追溯到2016年亚洲杯,而最近两次对决都败下阵来,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次失败无论对于刘诗雯还是球迷都痛彻心扉。2018年世乒赛团体战对决日本,刘诗雯不敌伊藤,而赛季收官阶段的瑞典站面对伊藤,刘诗雯在3比1领先情况下被人家大逆转,一个赛季被同一个对手双杀,对于刘诗雯这绝对不堪回首。
 
  面对伊藤的敢死队打法,刘诗雯如今是否有破解良药,另外,伊藤若再战刘诗雯,她的酒劲儿是否还会一直延续?诚然,从交锋纪录出发,我们的内心没底,但交锋纪录只能说明一个道理,伊藤值得足够重视,不代表再相遇孰胜孰负。更何况,2018年处在低谷的刘诗雯与2019年拿到世乒赛冠军的刘诗雯,有本质上的不同,尤其在比赛气质上有了蜕变,我们有理由期待刘诗雯向伊藤勇敢叫板,不放过每次复仇的机会。
 
  当刘诗雯对自己充满自信,其实在两连败之后迎来打赢翻身仗的可能性要大得多。原因很简单,刘诗雯经历世乒赛大战洗礼,相信她会在关键分和关键时刻打得更加决绝和果敢,而且别忘了,伊藤也不是神,世乒赛输孙颖莎,香港站不敌王艺迪,可见国乒逐渐找到打败她的方法。所以说,期待刘诗雯日本赛决战碰到伊藤,复仇和成名一样,都是越早越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