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赛后:许昕自知责任大 饮食不适应饿肚子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 点击数:

  连续两天都上场打比赛,许昕自知自己肩上的任务很重,代表着中国乒乓球队,因此也尽力在比赛中做到最好。在经历了前一天的稍显紧张后,今天的许昕对自己的表现要满意多了。

 

  北京时间5月25日,莫斯科世乒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在男子团体的比赛中,中国队以3-0战胜波兰队,在第二位出场的许昕以3-0战胜了波兰对手乔努斯基。

  

  “今天球馆还是有一些风,但我适应比赛的节奏要比昨天好多了。比赛肯定是一场一场调,不可能打完一场就能调到最佳状态。”赛后,许昕如此点评自己的表现,他也尽量让自己不要太计较得失,“自己是第一次出来打,而且昨天是打第一场。再加上没打过这种大赛,在大馆,这种比赛节奏,自己心态上没有起伏,打得一般也是正常。”

  

  许昕是目前队伍中连续两天都上场的选手,这不仅表明了教练组对于他的信任,更多的也是给他鼓励。“代表中国队出来比赛,不管是世界比赛还是亚洲比赛,什么比赛我的责任心都重。毕竟不是个人,代表着中国,自己在场上比赛 不管是打得好还是不好都不能放弃。”

  

  细心的记者发现,在今天第二局的比赛中,许昕的膝盖好像出了点小状况。对此,许昕表示:“本来膝盖就有伤,前段时间加强力量训练,可能力量比以前加强了,就试着不戴护膝。可能有一些反应,但比以前好多了。”

  

  来到莫斯科比赛,饮食问题是大多数运动员很头疼的事情,许昕也不例外。他透露自己队伍里特别带了吃的,自己也带了,但还是感觉到不能很尽兴地吃饱。“对饮食不适应,吃什么都没味,有时候还会饿着打球,只有吃香蕉。但吃饱了才能比赛,就看怎么吃了,我现在是有什么吃什么。”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