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连续9站未进女单决赛 应像马龙学习出低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点击数:

  10月25日消息,2011年瑞典羽毛球公开赛落下帷幕,郭跃与郭焱搭档们拿到了女双冠军。这位萨格勒布世锦赛女单冠军似乎一直找不到单打手感,在她此前参加的斯洛文尼亚、英国、卡塔尔、阿联酋、德国、波兰、中国深圳和中国苏州等8站公开赛,却从未进入过女单决赛。

 

  从这个赛季开始,郭跃的状态一直起伏不定,作为现役中国女乒当中唯一一位现役的奥运冠军,郭跃此前一直很有希望成为继张怡宁之后的有一位领军人。但是在关键的2011赛季,郭跃的表现一直没有实质的提升,派她参加这么多项乒联巡回赛,主要也是为了让她在比赛中尽快回复状态。加上这次的瑞典乒乓球公开赛,郭跃已经有9站比赛没能进入女单决赛。

 

  最近在乒坛的风云人物当属马龙,但是在今年8月份之前,马龙也和郭跃一样,一样的状态低迷。不过在8月份之后马龙已经重新振作起来。有伤病有低谷是运动员的常事,但是郭跃能否像马龙这样,尽快的跃出低谷,保证一个奥运会名额,只有看郭跃自己的表现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