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12年的媒体朋友:她就是No.1 可以去伦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点击数:

  10月11日消息,对于郭跃的奥运会前景,中国媒体大都是评论“有点悬”。而《米兰体育报》资深记者吉纳罗·博扎却力挺郭跃。

  

  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的比赛上,郭跃的表现并不好,甚至被刘诗雯横扫。已经与郭跃有着12年的相识经历的博扎则力挺郭跃。

 

  “第一次见郭跃打球,她还不满11岁,我当时就认定这孩子是个乒乓球天才。”,博扎表示:“郭跃在关键时刻犯了错误。晓霞和丁宁成长速度很快,郭焱最近势头也不错,竞争对手增多,这给她带来了很大压力。”看来这位老朋友对郭跃是相当了解。

 

  由于排名问题,郭跃目前只能争取参加奥运预选赛的资格,以求能挤上伦敦这趟巴士。但是她有一个独一无二的优势——她现在是中国乒乓球女队内唯一一名参加过奥运会的选手,奥运经验就是她最大的优势。“奥运会是最高级别的赛事,参赛经历对一支球队来说是笔宝贵的财富。”博扎说道。“而且她与李晓霞的双打是世界上最棒的组合,能够成为中国队拿下奥运团体冠军的重要砝码。”

 

  “只要建立自信,她就是No.1,她可以去伦敦!”博扎祝福郭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