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施之皓现身女乒决赛场 郭跃李晓霞“小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4日 点击数:

  9月4日消息,在昨晚的本赛季乒超联赛女乒决赛现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与国家女乒主教练施之皓现身现场,他们观战的主角是大连队与鲁能队的主力郭跃和李晓霞。

 

  明年伦敦奥运会即将开展,郭跃和李晓霞的对决也引起了领到的重视,这场比赛相当于是他们的一场“小考试”。最终李晓霞领衔的山东鲁能队以3-2力克郭跃领衔的大连女乒,李晓霞在比赛中连克大连队主力郭跃和文佳。

 

  其实,早在不久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曾来到大连观战大连女乒对阵广州队的比赛,就在比赛期间,蔡振华还特意为郭跃做了技术指导,并告诉郭跃如何去打刘诗雯。当时、国家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女乒助教孔令辉等人也陪同前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