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明星:王楠儿时队友王芳 抚顺市运动会明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点击数:

  8月31日消息,在抚顺市有这样一位乒乓球爱好者,她36岁,在今日闭幕的抚顺市全民运动乒乓球比赛中,她拿下了女子单打和双打的亚军。从小就怀揣这乒乓球梦想的她一只在坚持打乒乓球,这次运动会之后,她将迈向有一段旅程。

 

  王芳小时候在全国乒乓球传统学校学院附小,小学三年纪的时候成为校乒乓球队的一员,五年级的时候加入辽宁省女子乒乓球队,当时的队友就是王楠,他们的启蒙老师就是张晶清。

 

  1994年,在抚顺市第五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王芳战胜各路高手,获得了女子单打的冠军。1995--1996年,王芳连续两次蝉联了抚顺市职工乒乓球比赛的冠军。时隔17年,在刚刚落幕的抚顺市运动会的乒乓球比赛上,王芳拿下了女子单打和双打的亚军。
 

    “隔了17年在参加这次全运会比赛,跟以前的队友见见面,像曲晓霞,都有机会见面。就是领导非常重视,望花区直接给我们开会,就是挺感谢政府。” 赛后王芳这样说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