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届世乒赛举办地苏州? 沙拉拉言语透露玄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点击数:

  8月29日消息,昨晚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以中国队的包揽落下帷幕,赛后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感叹:“中国队的优势不是一点点,中国的优秀选手不是一个两个。”在他的言语中,也透露2015年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或将在中国的苏州举行。

 

  沙拉拉昨天还表示,乒乓球界应该有个全新的思维方式,将关注点从国家转移到个人身上。沙拉拉说,我们希望以后像王励勤、王皓这样的选手个性更鲜明,除了代表国家队打团体赛,他们在巡回赛中可以不代表中国,而是代表他们个人。这样即使中国运动员碰到一起,观众也能更有倾向性。

 

  沙拉拉表示,希望在乒乓球运动中,把运动员视为有个性的个体。中国网球运动员李娜表现优异,但是很多外国观众不是把李娜看成中国的代表,而只是她本人,像费德勒、纳达尔也是如此。

 

  目前,刚刚举办完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苏州,有意申办2015年世乒赛。“2015年世乒赛的申办截止日期是9月底,现在国际乒联还没有收到苏州方面的书面申请,但我们已经得到苏州和中国乒协的保证,他们表示会提出申请。我认为苏州的希望非常大。”对此,沙拉拉是这样表示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