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拉节目自爆隐私:曾是埃及足球国家队球员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点击数:

  上周五,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来了到中国。这个58岁的大胡子老外应邀参加了五星体育的王牌栏目“强强三人组”,畅谈自己在体育世界里的生活点滴。

 

  沙拉拉不仅展现了自己会4门语言的天赋,还透露了一个惊人秘密:自己早年是踢足球的,出生在埃及开罗的他曾入围过国家U16队大名单。

 

  沙拉拉说自己始终没有放弃足球,而且打乒乓球和踢足球也不矛盾。直到14岁那年,父亲带他移民加拿大。而在加拿大,足球并不流行,于是他只能专心学习。“我到加拿大后,因为那边的人都不怎么喜欢足球,于是足球我就彻底不踢了。但乒乓球我真的是太喜欢了,于是我费了好大功夫,才在蒙特利尔找到了一家打乒乓球的俱乐部,坚持每周去一次。我非常享受打乒乓球的时光。”沙拉拉坦言自己在长大后才发现自己最爱是乒乓球。

 

  随后,沙拉拉话锋一转,透露自己对中国乒乓球一家独大的担忧。他还用自己国家的冰壶做例子,希望中国兵乓球打开国门迎接更多的外国选手,如此便能增加了乒乓球的观赏性和对比赛的不可预知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